叶修生贺(内有简繁体字互换)

#微OOC
#如果有雷点,请按打叉
#小学生文笔,如果有不足之处请指点

時間點:2016年
當葉修開門進入訓練室的門口時,有東西在他眼前爆開了。
“葉修哥!生日快樂!”回過神來,是沐橙。啊.....原來我今天生日?我都快忘了呢。
不過這時候......
距離沐秋出意外快一年了吧。
哎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啊。
“葉修哥你還發什麼呆啊!快來許願!”他的思緒很快又被沐橙催促的聲音打斷了,而隊員們也一臉期待地望著他。
許願啊.....
該許啥呢?
嘉世二連冠...廢話,這必須的。
還有啥呢  啊對希望沐橙以後能夠過得好一點。
啊啊應該沒了吧 啊對還有沐秋.....啊不對沐秋已經不在了......
...算了就這樣吧。
“呼....”葉修睜開眼后,眼前的蠟燭瞬間被他吹熄了。隨之,隊員們高興地歡呼,沐橙也一臉開心地望著他。
葉修淡然地望著眼前的光景,但是心中的遺憾久久不能退去。
沐秋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時間點:2026年
“老葉,生日快樂!”
打開訓練室的門后的,一堆禮花在葉修面前落下。
怎麼感覺這個場景似曾相識......
“嘿,我就說嘛老葉驚訝到說不出話了吧”
“嘖。算了算了來來來老葉快來吹蛋糕,都快饞死老夫了...”
“老魏!!!!都說不能先吃了!!!!哎喲,氣死老娘了真是!”
看著眼前混亂的場景,葉修在內心不禁感歎。
唉我說這到底是不是在為我慶生的啊.....
“前輩,生日快樂!”
“嘿嘿,老大生日快樂!!!!”
“....生日快樂”
“葉修,生日快樂。”
“嘿嘿,葉修哥生日快樂!”
不過這樣還不賴嘛....
沐秋啊如果你在就好了...
你這傢伙不愧是個混蛋,在哥的生日那天你也那麼糾纏。
“哎哎哎,不要吵架了,先讓葉修許願吧。”
“嘖嘖,壽星最大。來來老葉快許願!“說著,方銳已經拿著蛋糕遞到葉修面前。
葉修望了一眼前面的蛋糕,恩旁邊有些塌,奶油的排列也不怎麼整齊,應該是老闆娘和沐橙他們做的吧。
這時候也不要那麼挑剔了,還是快點許完愿吧。
恩....興欣二連冠...這是當然的嘛有哥的指導,興欣肯定橫掃全場。
我記得莫凡好像和沐橙告白了吧...?這小子能啊,碰哥的妹妹,還不給點顏色看看就不是哥了。...還是算了,沐橙如果找到個好人嫁出去也是值了,畢竟那小子看起來對沐橙也挺上心的。
還有啥?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的活下去?哎喲喂這麼高大上的願望嘖嘖嘖
那么.....
愿所有人的榮耀都不散場。
还有37连胜,我一开始就留下了一场,算是给你一个超越的机会。
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。
END
≡≡≡
愿所有人的荣耀不败,以及叶修,生日快乐。

评论
热度(3)
© 思域0103 | Powered by LOFTER